ღ Friendship Is Like AIR~...... All surrounding U*ღ

June 29, 2009

生病了!!! (29/6/09)


昨天我已开始感冒了...
所以我就call睿景明天帮我拿功课,待会儿补习那给我..
今天,我特别疲倦...
10.46am才起床...
过了不久我就online...
没想到即然遇见~
实在是太闷了,我真的可说是无所事事!!
后来我便去拿我的日记簿来看看顺便写写~
我的日记簿快生蜘蛛网了!
啊~~
原来最后一页是----2009年1月23号....
我一页一页地往前翻阅
这时我才回想起过去种种所发生过的事...
可能这就叫做回忆吧~~~
我就从2009年1月5号开始读啦~~
还记得当天的我心情很紧张....
因为很担心自己会分到与朋友不同的班级去....
班主任一个个上台念出他/她们班学生的名字..
我终于被念到了!
我读4 Murni!!
馨玲,慧珍,sylvia,adelynn也和我同一班!! XD
我们的班主任是Pn Anna..
为什么我会成为正班长呢?
就是因为Pn Anna的提拔和班上所有同学的susport~
我的助手是---鸡蛋~
哈哈,是翔恺!!
我很犹豫..
因为我很想换去MuliaLK...
可是另一方面我觉得..
Murni班的同学和我的感请渐渐加深了!
好烦哦!!!
算了
船到桥头自然直
哈哈...XD






:如今的我已成功换到Mulia就读了....
可是...
我还是一样那么怀念Murni班的一切...
包括人,事,物~
没次经过不知为什么?
我都会偷偷望几眼~
我发现Murni班改变了很多............
有时..
甚至连望都不敢望...
我真的不晓得自己在搞什么?!
想什么?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"今天几号哦???"

~Relax urself HERE~

Followers☜♥☞